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领导与韩国忠清大学签署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

2004年04月14日 12:58 外事处 点击:[]


2004年3月11日,韩国忠清大学学长郑宗泽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院党委书记于晓光同志代表学院对郑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于晓光同志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我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优势项目等,欢迎郑学长到我院新校区进行参观,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郑学长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想通过交流,增进了解,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我院有关人员赴韩参加今年的国际跆拳道大会(大会将在忠清大学举行)。
之后,双方在学术交流、师资互动、留学生交换等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出席签字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于晓光、院长张贵敏、宣传部部长张殿祥、研究生部主任林勇虎及相关部门人员。院办主任国强同志主持了签字仪式。





上一条:韩国启明大学副总长金正焕等客人来访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代表团访问英国四所大学[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