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尼斯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来我院面试

2015年05月28日 19:42  点击:[]


法国尼斯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来我院面试

   

 

    522日,法国尼斯大学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兼副院长Jean Marie cabarino 来我院进行中法国际班赴法留学学生面试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沙金、法语教师杨新蕊接待了法国来访人员。

当天上午,副院长沙金和杨新蕊老师与Jean Marie cabarino 副院长进行了交流会谈。会谈中,沙金副院长首先对Jean Marie cabarino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中法联合培养本科阶段培养方案的修订、硕士阶段赴法深造学习、双方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同时也总结了近几年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果,也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憧憬和信心。

 

          

会谈后,Jean Marie cabarino副院长为中法国际班201110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采取法国考官与学生一对一面试的形式,每个学生15分钟。在这15分钟当中,考官的问题涉及学生的兴趣爱好,对所选专业的认识以及对所去城市的了解等。此次面试在全方位的考查学生的法语水平的同时,也可以使考官对学生的性格,学习能力有个全面的了解。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严格筛选,我院201110名学生流利的法语口语以及快速的应变能力,广泛的兴趣爱好给法国考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面试后,Jean Marie cabarino副院长对2011级学生的面试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10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面试。Jean Marie cabarino表示本届准备赴法继续学习的学生,语言能力突出、专业知识基础扎实、职业规划清晰,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阶段的培养方案。

            

 

 

上一条: 2015年沈阳体育学院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马来西亚国立师范大学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