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高地和群岛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5年10月22日 16:52  点击:[]


 1020日,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 UK,以下简称UHI)外事副校长Dawne Hodkinson女士和中国联络处负责人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副院长邹本旭、教研室主任徐通及代表团在贵宾室交流座谈。

_46A2987

国际交流处刘淑艳处长(右一)陪同来宾参观校史馆

_46A3008

与会双方就本科合作办学的专业设置、授课方式、教师培训、两校互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UHI代表团成员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和展示相关PPT介绍了英国UHI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中国学生到该校留学的有关事宜。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能与高地与群岛大学在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前提下,进一步展开合作交流。刘淑艳处长同时也指出除学生交流外,教师间的交流也是重要的一环,特别是教授间的合作科研交流,不仅对两校的发展极为有利,也将深化两校的合作。Dawne Hodkinson女士邀请我校高尔夫教师访UHI,实地考察UHI的教学设施和课程设置,加快两校实质性合作。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我校今后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提高合作办学层次,改进办学模式和办学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

_46A3093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位于英国苏格兰,13 个校区分布在历史名城和风景如画的苏格兰各个旅游城市,例如举世闻名的斯盖小岛尼斯湖畔,高尔夫的发源地,Perth 校区和Inveness 校区是两个主校区。作为新时代的公立大学,高地与群岛大学的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上在国际上均享有较高声誉,尤其是潜水艇工程、能源工程、高尔夫商业管理等娱乐管理、音乐、苏格兰文学研究,凯尔特语言研究等科目,商业、经济均为英国发展最快的专业之一。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大学现有13 个学院共40 多个系别,开设了从语言、本科、硕士课程在内的各种层次的课程。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专题会

下一条: 2015年沈阳体育学院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