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言语文化院院长金良灏博士访问我校

2016年03月10日 14:34  点击:[]


韩国言语文化院院长金良灏博士访问我校

 

IMG_256

党委书记王钰清(右二)、院长姚守齐(右一)会见韩国言语文化院院长金良灏(左二)和金天一教授(左一)。

IMG_257

来访客人参观校史陈列室。

 

IMG_258

双方签约后合影。

310日上午,韩国言语文化院院长金良灏博士和金天一教授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钰清、院长姚守齐、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热情接待了来宾。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陈列室,对我校完善的教学设施及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交口称赞。随后双方在贵宾室进行了会谈。

    会见中,王钰清向金良灏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我校积极开拓与境外高等院校联合办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希望通过两校教育国际化合作,创新教育模式,提高国际人才培养质量,增进两国人文交流。

    姚守齐表示留学生教育已成为我校迈向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还将不断加大对留学生教育的投入,逐步改善留学生的教学、生活环境,提高教学、后勤服务与管理质量,加速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金良灏介绍了韩国言语文化学校的基本概况、校史、办学情况,表示希望能通过签订协议书,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开拓工作。  韩国言语文化学院接下来会在韩国大力宣传沈阳体育学院办学特色,为更多有志于学习体育的韩国学生提供境外学习机会。

    会谈后,姚守齐和金良灏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联合办学协议书。两校就联合培养留学生的招生、学制、奖学金设置、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为推动双方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韩国中源大学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俄罗斯远东武术团来我校进行武术训练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