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加拉国达卡体育运动训练职业学校代表来访我校

2015年12月30日 14:36  点击:[]


孟加拉国达卡体育运动训练职业学校代表来访我校

20151223,孟加拉国达卡体育运动职业学校哈森博士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人员接待了来访外宾并商讨合作事宜。

达卡体育运动职业学校哈森博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与孟加拉国开展了留学生教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友谊,达卡体育运动职业学校愿意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此为契机逐步拓展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随后,我校国际交流处刘淑艳处长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学术科研优势和国际合作情况。双方还学生联合培养、运动员训练等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随着我校国际交流事业的发展,国际合作办学的重心逐渐由向欧美发达国家输出学生向从东南亚及周边邻国吸纳留学生转移。未来学校将更加注重与接壤邻国、非洲及其它东南亚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参与国际教育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俄罗斯远东武术团来我校进行武术训练

下一条:澳门体育暨运动科学学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