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里尔二大教授索布里·克劳德应邀来我校讲学及专题讲座

2016年04月20日 15:15  点击:[]


法国里尔二大教授索布里·克劳德应邀来我校讲学及专题讲座

27E25F8DEE934D9050D22EAD030_CCD7D5D1_3946C

SOBRY CLAUDE博士与学生交流

3162350B23F72EAC160CAAE6449_5C5A988E_518C7

 师生认真听取讲座

    2016418-422日,法国里尔二大教师索布里·克劳德博士来我院为即将赴法留学的学生进行一系列的课程培训、专题讲座、实地教学等。

420日下午,体育旅游本科生科研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克劳德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体育旅游与地方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讲座。 CLAUDE博士就体育旅游的内涵、市场现状、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解,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CLAUDE博士积极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由科研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学院、体育人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国体育旅游产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规划提供了帮助,同时也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未来的学习、就业规划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迪卡侬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

下一条:韩国中源大学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