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里尔二大教师颜卡兰应邀来我校讲学及专题讲座

2016年04月27日 15:19  点击:[]


法国里尔二大教师颜卡兰应邀来我校讲学及专题讲座

   2016427日下午,法国里尔大学教师颜卡兰应邀以法国高等教育和里尔二大国际体育管理硕士介绍为主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就体育市场发展趋势、法国高等教育、里尔二大国际体育管理硕士 等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解,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主讲教师积极互动交流。

   在报告中,颜卡兰老师着重强调在法国专业型硕士培养中实习环节的重要性。与国内不同,里尔二大体育管理硕士阶段有两次实习:研一阶段3个月,研二阶段6个月。以此培养学生实际的体育管理工作能力。

             IMG_0307

    法国里尔二大体育学院院长贝奈尔先生随后对赴法攻读国际体育管理硕士的选拔要求和培养目标作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法国里尔二大体育学院院长贝奈尔来我校对赴法学生进行面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迪卡侬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