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檀国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6年05月21日 15:52  点击:[]


韩国檀国大学代表团来访

                  檀国

座谈会现场。

                  檀国1

副院长刘兴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檀国2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519日,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处长李在董、教务处长姜文成、国际处副处长张佑赫,以及两位体育医科学科教授林奉宇和李浩成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刘兴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会见来宾一行。研究生部主任于秀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建教授陪同出席了会见,双方就两校本硕博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刘兴副校长对檀国大学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的校园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

李在董教授对沈阳体育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檀国大学的人文背景、校区布局、学科优势等,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促进两校合作。并邀请我校人员参加2017年檀国大学70周校庆。

同时,各相关部门就2+2本科学历项目、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本硕博联合培养等相关项目和条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我校今后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改进办学模式和办学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两校期望近期会有更好,更合理的交流合作,推出多种形式的联合培养项目,若合作开展顺利,今年9月份即开始实质性交流,进一步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出国交流学习机会,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力促两校更深层次的发展。

檀国大学简介:

    檀国大学是韩国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创立于1947年,1967年升格为综合大学。檀国大学在京畿道龙仁市竹田洞、忠清南道天安市安栖洞设有校区。2015年在全韩所有综合大学中排名第五,韩国艺术类大学综合排名第一。竹田校区学院有:文科学院、法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商经学院、建筑学院、工科学院、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国际学部。天安校区学院有:外语学院、公共人才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融合技术学院、生命资源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运动科学学院、医科学院、保健科学学院、牙医学院、药学院。

 

上一条: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法国里尔二大体育学院院长贝奈尔来我校对赴法学生进行面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