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6年06月06日 09:55  点击:[]


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

 

                孟加拉1

院长姚守齐(前排左五)、副院长李杰凯(前排右二)、副院长刘芳(前排左二)、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前排左一)与来访客人在学校运动会现场合影。

               孟加拉2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相关教师与外宾合影。

               孟加拉3

座谈会现场。

               孟加拉4

外宾在学校板球队训练场合影。

      62—3日,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体育教育与科学系纳西姆雷扎一行4人在穆罕默德哈森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双方就本科双学位和本硕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62日上午,院长姚守齐在学校第54届运动会现场会见了来宾,并陪同来访客人观看了开幕式,来宾对我校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给予高度的赞赏。

下午,来宾参观了我校教学设施,并在高尔夫球场进行了体验活动,还参观了我校人体解剖等重点实验室,教师孙国生为来宾进行了详细解说,并赠送了他本人的解剖医学著作。来宾对我校体育教学设施和实验室等给与了高度评价。

    63日,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衣雪洁与来宾在贵宾室进行了会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和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孟方代表纳西姆雷扎介绍了体育教育科学系的师资情况和学生毕业、就业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本科双学位和本硕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实质性合作。

    会谈中,孟方诚邀我校领导和相关学术人员参加今年下半年在杰索尔科技大学举办的体育科学国际会议。

 

上一条: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总干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韩国檀国大学代表团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