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总干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6年06月30日 10:08  点击:[]


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总干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1

院长姚守齐(中)、副院长刘兴(左一)与来访客人合影。

  2

院长姚守齐(右一)陪同客人参观体能训练中心。

  3

院长姚守齐(左一)、来访客人与我校竞技体校学生合影。

  4

座谈会现场。

    628日,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总干事长Fakhruddin Haider、孟加拉国驻中国大使馆武官Brigadier Nasim在孟加拉国体育运动学院哈森博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院长姚守齐、副院长刘兴、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在办公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陪同访问团参观校园,介绍学校的教学、训练、科研设施。

    姚守齐对奥林匹克协会总干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孟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在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活跃、成果显著,为了扩大两国交往领域,我校愿意与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合作,为两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Fakhruddin感谢中国多年来给予孟加拉国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孟加拉国奥林匹克协会愿与我校共同努力,加强体育交流,推动两国体育事业合作的深入发展。

    随后,双方就我校为孟加拉国代训国家队运动员、助其参加2018年南亚运动会等相关事宜进行友好磋商,并对代训项目、教练资质与选聘、生活保障等方面交换意见,最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我校与周边国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继与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开展教育交流合作后,孟加拉国奥委会来访再次开启我校与南亚国家进行体育交流合作的大门,为我校逐步开拓该地区交流合作市场,提升国际影响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韩国檀国大学张淏星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孟加拉国杰索尔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