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4日 14:55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  QQ图片领导 

        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淑艳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徐鹤主持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杨新蕊讲话。                   

新生代表范瑞雪讲话。

                

2013级学生王译加讲话

              QQ图片20160919111912

开学典礼合影。

 

    9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淑艳,办公室主任于佳,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徐鹤,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杨新蕊,学院教师张楠、多米尼克等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徐鹤主持。

    开学典礼上,杨新蕊代表全体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欢迎2016级新生加入沈阳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她说,把握新的机遇与挑战,需要新生识大势、谋大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未来付出努力;需要大家集众智,聚合力,坚定不移地学习新年,扎实推进法语的各项学习工作。杨新蕊向新生提了几点期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的人。第二,培养高尚品德,做有修养的人。第三,合理规划人生,做有志向的人。第四,练就过硬本领,做有作为的人。在实现自己出国留学的道路中不断成长成才!

    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淑艳代表全体教师向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她说, 2016-2020将是具有意义的四年,学校顺应时代,在市场需求的引领下,及时调整培养方案。你们将是新的培养方案的第一批受益者。她向新生分享了几点建议:首先,做个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的人。其次,做一个会学习的人。最后,学会坚持,耐得住煎熬。

   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王译加代表全体在校生欢迎2016级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了学弟学妹们最诚恳的建议。他说,要学会感恩,懂得包容,要懂得思考,坚定信仰,要珍惜成长,始终坚持,一个好的规划及一颗努力向上的恒心将会助大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事半功倍。

国际教育学院范瑞雪代表2016级新生发言。她憧憬了即将开启的美好大学生活,并代表新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立志高远;锤炼高尚品格,励志成材;练就过硬本领,勤学苦练;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秉承“厚德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

在一段毕业视频的观看后,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上一条:法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Marc Lamy一行

下一条: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本硕连读4+2)项目宣传宣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