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7年04月13日 14:35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为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中法班学生的法语水平,增强听说读写及应试能力,更好的搭建学生去国外深造学习的平台,4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就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本硕连读)本科阶段的培养召开座谈会。

    法国里尔二大教授WAQUET ARNAUD、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菊、副院长王可,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姚瑶,体育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军岩,外语教研室副主任薛冰,中法班任课教师刘红华、朴勇慧、田卫疆、杨新蕊、李艺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WAQUET ARNAUD教授介绍了法国里尔二大体育管理和市场营销等课程的相关情况。为增加中法班本科课程与法国里尔二大体育管理硕士课程的契合度,参加座谈的教师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大型赛事策划与组织管理、体育公关、体育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法国外教多米尼克续签合同

下一条:我校与法国高端专家WAQUET ARNAUD签署聘用合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