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罗斯远东武术协会武术队来校交流学习

2017年07月02日 15:22  点击:[]


教师勾庆华副教授指导队员训练。

俄罗斯远东武术协会武术队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教练员合影留念。

    为不断加强学校对外交流,提高学校对外影响力,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国家相关体育机构合作,6月22日至7月2日,俄罗远东武术协会武术队应学校邀请,来校进行为期10天的交流学习。

    学校选派优秀的武术教师对其进行悉心指导,提升他们的动作规范性和技术水平。其间,武术队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陈列室,收到了“中国结”等小礼物。

    队员和教练员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来沈阳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校与孟加拉国体育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法国里尔二大教师Yann CARIN来我校授课并面试赴法硕士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