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年11月15日 13:5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达成工作目标。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徐鹤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要更严格要求自己,给其他同学作出表率。对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要更好的掌握并能向同学们有效传达和解读;学生干部要有担当,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同船意识,在学习、生活方面多帮助、多督促、多监督同学,使大家共同进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有立场,对人对事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随波逐流,对其他同学要有积极向上的影响;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遵守组织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近期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辅导员陈雨进行会议内容补充与总结。指出每一位学生干部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团支部召开团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