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4年07月03日 16:10  点击:[]


201471日下午1400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的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老师的充分重视和兄弟院系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淑艳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沙金老师,足球教研室主任杨雷老师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灼人的骄阳下,绿茵场上的双方球员们,个个擦拳磨掌,他们时而进攻防守,时而奔跑跳跃,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的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比赛被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国际教育学院的队员们在比分4: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奋起直追,2012级李岩同学一人射进3球完成了“帽子戏法”使比分停留在45。带领国际教育学院赢得了比赛胜利。引得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更有人说:“这心跳的感觉不比世界杯差啊!”

虽然比赛有输赢,但双方球员,通过比赛建立起了友谊,使得整场比赛在愉快、和谐、欢乐的氛围下完美落幕,球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国籍不同、语言不通但运动是不分国界的,友谊是不分国籍的,更希望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常来沈阳体育学院交流。

上一条:俄罗斯远东武术协会武术队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端午节 “品粽香”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