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22:15  点击:[]


为更好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及国家教育部对我校调研走访,有效落实我院在此期间各项工作,1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徐鹤主持,副院长王可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首先副院长王可向同学们介绍本科教学评估内涵及内容,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我院师生在迎接评估工作期间的总体要求,包括注意规范日常行为习惯,注重文明礼貌,遵守校规校纪以及潜心学习专业知识,要求全体师生在评估期间展现良好的学风学貌,为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动员会现场

 

接着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徐鹤老师讲解此次迎评的具体要求,我院将重点抓学习评估内容、学生学风建设、校园文明礼仪、寝室卫生安全、加强宣传监督检查等五项工作,希望全院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教学评估。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陈雨特别强调,我院学生必须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要及时发现问题并改正。

    此次会议不仅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领导对我校教学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让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此次教学评估对学校、学院及学生的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用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此次的教学评估工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团支部召开团会

下一条:2017年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本硕连读4+2)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