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法国高端专家WAQUET ARNAUD签署聘用合同

2017年04月12日 17:25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菊(右)代表学校与WAQUET ARNAUD教授签署聘用合同。

    根据辽宁省人社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我校决定聘请法国里尔二大教师WAQUET ARNAUD教授作为高端专家来校工作。4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菊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代表学校与WAQUET ARNAUD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

    WAQUET ARNAUD是体育专业期刊约稿人、法国奥林匹克研究中心委员、社会体育学研究机构委员、英国社会体育史协会会员、国际体育与体育教育史协会会员、法国国家奥林匹克研究所会员、国际奥林匹克研究协会会员,曾荣获法国社会体育史“PIERRE ARNAUD”二等奖、英国社会体育史“RICHARD COX”奖、“历史人才”二等奖。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法国里尔二大教师Sarah Mischler来我校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