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团支部召开团会

2018年11月19日 10:0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11月18日,2017级团支部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召开团会对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进行学习。 

                                      团会现场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唱团歌。

首先2017级团支书孙凡婷发言,她为大家介绍了评估内容:党在新时期的教育方针;高校的四大基本职能;什么是“四个回归”;学校迎接的评估全称;审核评估、合格评估、水平评估三者的区别;“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对象;评估重点审核“五个度”;审核评估范围;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 

                                      孙凡婷发言

接着,2017级班长梁敏杰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本次评估将成为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评估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兴衰荣辱和每一位沈阳体育学院学子的发展前途。作为沈阳体育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应积极响应,把沈体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展现出来。而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当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迎评促建的排头兵,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出贡献。 

                                      梁敏杰发言

最后,学生代表吴思彤发言,她提出每一名同学,都应争做文明大学生,要杜绝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打电话,吃东西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要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诚实守信;注意公共卫生。

                            吴思彤发言

此次团会号召大家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争做文明大学生,三位同学的发言也使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2017级中法联合培养班“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